淄博田庄农行上门服务获客户赞扬

2017-07-21 10: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金琪
  近日,淄博桓台田庄支行又一次为特殊群体客户开设绿色通道,提供双人上门服务,协助客户成功办理了业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近日,胡女士拿着其丈夫的银行卡我网点办理取款服务,但工作人员发现其丈夫在农行的客户资料信息留存不全,已超过人行规定的5次的提醒次数,现在已经无法取款,必须本人到银行完善信息后才能继续办理。柜员告知胡女士,但胡女士面露难色,原来胡女士的丈夫几个月前严重中风住院,目前虽然出院,但卧倒在床,已经无法出门到银行办理业务。了解到这种情况,我网点柜员表示可提供双人上门核实,核实无误经其丈夫授权后可由胡女士代理办理业务。当天下午,网点客户经理和柜员利用下班时间,上门核实拍照,确定了胡女士丈夫的知情权及当面签署授权书后,次日即为胡女士丈夫完善了客户资料,办理了全款服务。胡女士对我行的服务质量和效率连连称赞,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行的服务和产品。

  我网点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为客户送上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农行服务的真诚与温暖,赢得客户的尊重和信赖,良好塑造了农行的服务形象。(通讯员 金琪)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