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开发区支行举办“忆党史 颂党恩”读书会提升党员素质

2017-07-21 10: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柴胜男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打造学习型党员队伍,农行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在7月17日组织开展“忆党史 颂党恩”读书会以提升党员修养。开展此次主题活动,旨在掀起读书热潮,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辨是非、明善恶、懂舍得,以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的文化建设。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段旭光同志对此次读书会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多交流心得体会,增强学习效果。此外,该行还开展了“今天党课我来讲”活动,讲党课的主体不再局限于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扩展至每位普通党员。首轮“今天党课我来讲”的授课团队由每个党支部推选一名普通党员组成,共九人,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身的学习情况为大家上党课。“今天党课我来讲”活动的开展打破了职务、岗位、资历的限制,给每个党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在党员中营造了一种勤学习、勤动脑、树形象、迎挑战的氛围,达到了党课大家讲、党员共提高的目的。((宫玉河 柴胜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