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老员工 热忱服务赢赞誉

2017-07-21 10: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张景森

  7月18日,乐陵市国税局退休员工赵阿姨专程来到农行乐陵市支行春晖分理处,将一面印有“为客户排急解难,爱岗位服务热情”的锦旗送给该网点柜员邢俊华,对其在业务办理过程中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将自己和老伴几十年的积蓄全部存入了春晖分理处。

  据悉,赵阿姨上了岁数后,记性变得越来越差,经常丢三落四,前两天刚刚办理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转眼间又忘记了。赵阿姨觉得自己老是来给银行添麻烦,特别的懊恼,一时间自责不已。春晖分理处的柜员邢俊华见状,耐心的劝解赵阿姨说:“我们银行就是给您服务的,您千万别着急,咱这个岁数,忘事太正常了。再慢慢想想,实在不行咱就办密码挂失。”在邢俊华的安慰下,赵阿姨慢慢平静了下来,最终成功想起了银行卡的密码。

  现年52岁的邢俊华,自上个世纪80年代进入农行工作后,在网点一线工作已超过30年,多年来,老邢一直将“进农行门的都是自家人,给自家人服务当然要全心全意”这句话挂在嘴边,至今未曾受到过一次投诉,好多客户都是老邢去哪上班,他们就去哪个网点办理业务,用客户的话说就是“老邢办业务,咱放心”。邢俊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农业银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宫玉河 张景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