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销卡获称赞

2017-07-21 10: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七月的夏天酷热难当,一名女性客户大汗淋漓地来到农行桓台城南分理处办理业务,要求办理一张银行卡。经银行工作人员查询该客户名下已有15张卡和两张存折,必须全部挂失销户才能再开卡。客户一听自己曾经办过这么多卡非常惊讶,说自己刚开了一家店,急需要一张银行卡。经过回忆,该客户表示自己以前曾在某个公司担任会计,自己名下的卡多是当时公司批量开立的。因该客户的卡数量多,经过近一个小时,柜员才将客户的存量卡进行了销户。客户看到厚厚的回单及身后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感到非常歉意。一个劲说麻烦了,柜员笑着对客户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随后该客户办理了银行卡和电子银行业务,又购买了10万货币基金。 

  自2016年12月1日实施防诈骗新规以来,客户持身份证在一家银行只能办理一张Ⅰ类卡,因此办理销户的客户多了起来。虽然这种业务往往耗时多,但农行的柜员在办理业务中,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个客户,把握机遇,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潜在客户成为农行的忠实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