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农行高效服务树口碑

2017-07-21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一名客户急匆匆地赶到张店农行营业部要提前支取老人的定期存款,但当柜员办理业务过程中发现存折已消磁,于是告知客户必须本人办理换折业务,客户听后情绪非常激动,表示老人现在重病在床,这笔钱是等着医院续费用的耽误不得,今天必须支取。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积极想办法,在与运营主管商量后决定利用中午吃饭时间进行上门服务,中午柜员和大堂经理牺牲自己的午饭时间驱车赶到医院进行情况核实并第一时间赶回网点给客户办理了损坏换折,取到钱后客户激动的握住大堂经理的手连声感谢并称赞农行的服务及贴心又高效。 

  网点工作人员在遇到此类紧急事件时,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积极尽所能帮助客户办理业务,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也为网点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在遇到紧急事件时,我们要秉着为客户着想的原则,即能满足客户需求又能提升农行声誉和口碑,为今后业务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