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捷贷让银行客户双赢

2017-07-21 14: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7号,一名客户到网点办理定期存折取款业务,大堂经理巩玉兰首先将客户引导至填单台,然后接过存折一看,该笔存期三年的五万元存款还有两个月就到期了,如果提取会造成客户存款利息较大的损失,大堂经理本着为客户负责的态度,提醒道“现在提取这五万元钱很不合算,如果您不是非常着急的话建议您过两个月再来提取。”客户回应道“这不为孩子结婚房子需要装修,不得已才取这笔款项。”大堂经理随即想到现在正在我行热销的网捷贷产品,就问了一句,“您在农行有房贷吗?”客户回答“我是农行老客户了,四年前就从农行贷款买的房子。” 

  于是大堂经理向客户营销我行网捷贷,详细介绍农行这一新产品。听完介绍后,客户欣然接受建议,办理网捷贷7万元来装修新房,这样既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又可以不用损失存款利息。客户高兴地说:“现在农行的业务真是太全面了,为你们贴心的服务点赞!” 

  简单的小事中也可以看出“真诚服务,用心服务”的重要性。在工作中我们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营销我行产品,这样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