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乐陵市支行:首笔“农家乐”贷款 让老农乐开怀

2017-07-24 14: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景森 宫玉河

  “有了咱农行这20万元贷款,我终于可以扩建家里的生态采摘园了!” 

  近日,农行乐陵市支行成功为黄夹镇康乐生态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杨金周发放了“农家乐”贷款20万元,帮助其扩建旅游经营设施,贷款到手后,杨金周激动地说。 

  这不但是农行乐陵市支行同时也是农行德州分行首笔“农家乐”贷款。 

  据了解,51岁的杨金周是黄夹镇前杨村有名的“能人”,自2014年底加入黄夹镇康乐生态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后,老杨就给自己定了一个小目标:5年内,将全家人的生活提高到小康水平,将自己承包的大棚打造成为黄夹镇最好的生态采摘大棚。 

  随着前来采摘的游客越来越多,2个生态采摘大棚已远远不能满足需求,急需扩大规模,可去年底小儿子结婚买房已经花掉了老两口多年的积蓄,一时间老杨的脸上阴云密布。 

  回家看望父母的小儿子在了解到父亲愁眉不展的原因后,突然想到自己买房的贷款就是在乐陵农行办理的,便同父亲一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农行乐陵市支行个贷中心,询问能否办理贷款。 

  农行乐陵市支行的客户经理在实地考察了杨金周的生态采摘大棚后,马上为其操作申请“农家乐”贷款,加班加点的整理贷款资料,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就顺利的将贷款资金打到了老杨的银行卡上。 

  “有了农行的‘农家乐’贷款,我离实现自己的小目标越来越近了。”老杨兴高采烈。 

  据农行乐陵支行个贷中心经理介绍,“农家乐”贷款是农业银行对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休闲旅游经营项目资金需求的贷款。贷款期限根据农户休闲旅游经营项目现金流特点可采用一般方式或可循环方式发放,很好地满足了农户开展旅游经营项目的需求。(张景森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