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海分理处举办保险理财沙龙活动

2017-07-31 17: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崔晓林

  为巩固我分理处与客户的业务关系,加深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提高代理保险产品市场占比,促进保险业务发展。7月22日,少海分理处携手中国太平成功举办保险理财沙龙活动。 

  我分理处对本次理财沙龙非常重视,网点主任及大堂主任亲自安排部署,从前期的筛选客户、上门送邀约函、会场布置、理财内容的讲解、会后客户交流等都作了详尽的安排。同时大堂主任充分利用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和对客户的了解,准确定位目标客户,锁定现有和潜在优质客户名单,通过逐个筛选和电话邀约,最终选出12位我行高端客户参加本次活动。在沙龙活动中,太平人寿特邀讲师向客户阐述了保险产品作为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意义,重点介绍了“太平财富稳盈2号”理财产品,到场嘉宾也认真聆听讲师的细致讲解,积极参与互动。期间一些抽奖活动,使得现场气氛进入高潮,大部分客户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踊跃填写预约单。 

  此次保险沙龙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实现保险销售13万元,现场签单率60%,活动取得预期目标。本次保险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满足了客户的资产配置需求,同时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更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支行的依赖度。今后,我分理处还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服务内容,加强与客户深入沟通,满足更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