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饶县支行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2017-07-31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华杰

  广饶县支行紧密围绕“青年建功十三五,青春献礼十九大”主题,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努力汇聚青春正能量,谱写青年文明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一、营造浓厚的优质服务氛围,提高服务水平。一是通过亮明品牌标识,在服务窗口,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悬挂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宣传横幅,在网点LED电子屏幕上宣传青年文明号开放周宣传口号,形成整体态势,扩大社会影响。二是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为载体和对外服务窗口,公开质量和践行服务承诺、咨询、投诉等服务渠道,规范服务用语和服务标准,做好柜台服务工作。三是通过净化办公环境,丰富便民设施,设立意见和建议征询薄,向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指导,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带来的新体验。四是以“行外吸金”活动为抓手,邀请优博咨询公司老师进行全程授课,现场指导,晚间培训,全员参与,掌握并提高了同客户的沟通技巧,客户分流与营销流程更加顺畅,客户满意度大大提高。 

  二、开展有形有效的公益活动,提升服务形象。一是继续深入持久的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送金融知识下乡”、“六走进”等宣传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利用班后时间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向广大百姓介绍了金融政策法规、存贷款知识、金融理财、人民币反假、外汇、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累计散发宣传折页、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600余人次,受到客户的普遍好评。二是积极响应分行号召,在全行范围内积极开展了“小积分·大梦想”志愿公益捐赠活动,支持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保护母亲河等公益活动,号召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开展“小积分·大梦想”公益捐赠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展示青年员工的责任担当精神,通过积分圆梦活动的开展,号召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关注、奉献社会公益活动。三是走进齐鲁幼教彩虹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课堂,通过形式多样的游戏与老师和小朋友展开互动,向老师们介绍我行漂亮妈妈卡,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金融知识,培养小朋友们的理财意识,为小朋友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展现了农行人对祖国花朵的关爱与祝福。四是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加无偿献血,广饶县支行员工李军多年来坚持每半个月捐一次血小板,累计献血达毫升,捐献的鲜血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同时还积极投身无偿献血服务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农行农行人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 

  三、多渠道多途径宣传活动成果,形成长效机制。为扩大“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影响力,广饶县支行利用青年员工微信群,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及时在青年微信群中与大家分享,受到青年员工的一致好评。同时,利用省行微博、外部媒体等宣传我行“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开展情况,扩大宣传效果。下一步,广饶县支行将继续按照“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的相关要求,继续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大力弘扬职业文明风尚,引领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争做政治素质高,岗位技能强,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好的模范,为农行的持续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华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