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阳支行加强合规管理促进稳健运营

2017-07-31 17: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邵际冰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行部署,落实向风险和案件宣战的要求,进一步夯实“双基”管理,根据上级行运营管理部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近日,宁阳支行组织全行运营条线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通过开展这次学习活动,促进员工熟知与岗位职责相关的问责情形及处理条款,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职责理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近年来,农行宁阳支行从扩大履行社会责任出发,由内而外、积极推进行风整肃和文明服务工作,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活动,规范经营行为,浓厚争先氛围,推动了科学稳健发展。该行从网点一线入手,在防范金融诈骗、违规操作等行为的前提下,切实改进优服工作,坚持网点主任、大堂经理、柜员三位一体,通过脚踏实地的行动,将微笑服务和文明服务承诺真正落到实处,用规范专业、周到体贴的服务回馈客户,为客户时刻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丰富实用的金融知识。

  宁阳农行通过内部自查自纠,使员工牢固树立合规守法意识,让维护客户利益、维护农行尊严成为自觉行为,同时,依托始终如一的优质对外服务,真诚感恩答谢客户,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真正树立责任大行的形象,实现客户与农行的“双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