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阳支行强化员工行为控制提升运管效率

2017-07-31 17: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结合近年来内外部日益严峻的案防形势,今年以来,农行宁阳支行将“人防”作为提升运营案防能力的重要手段,从意识、机制和制度等各个方面,不断强化员工行为控制,切实提高员工自身识别、抵制运营操作风险的自觉性,推动了运营管理效率的有效提升。

  深化风险信息共享机制,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该行坚持全面防控的工作思路,将低概率高风险、屡查屡犯的违规行为、临柜业务诈骗防范作为防控重点,发现问题及时进行风险预警提示,提高了柜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各类风险点管控到位。

  加大考核力度,提高柜员制度执行力。该行坚持人本管理和严格要求、严厉处罚并重,使违规行为人员“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同时,修定了基层运营管理考核办法,整合了部分考核项目,增加了考核内容,突出了对重点业务、重要事项和重点人员的考核,增强了考核的有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完善了分层次、分类别的内控评价考核机制,推动全行柜面业安全务规范运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