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农行爱心窗口 传递温暖

2017-07-31 18: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农行张店城东分理处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断完善特殊客户服务机制,争取做到让每一个客户都满意。 

  为充分照顾到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客户,该网点专门为这一特殊客户群体设立了爱心窗口。每一位特殊群体客户只要一进入到大堂经理的视线范围内,就会被他们引导到爱心窗口办理业务或安置到爱心座椅上稍事等候。通过这些温心的举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农行大家庭的温暖,也切实履行国有大行应尽的社会责任。除此之外,对于需要因身体不便等原因的无法亲临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客户,网点也设专人负责上门核实,有效保护了客户的权益。 

  长期以来,农行张店城东分理处始终如一的温馨服务,得到了广大特殊客户群体的高度认可,深受当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