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掌银推“无卡存款”服务解客忧

2017-07-31 18:0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27日早上一开门,一名小伙急呼呼的来到了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的大厅,表示急用现金但是没有银行卡。原来该客户的农行卡刚丢了,现在只有银行卡号和密码,并且该客户的卡不是本地卡。“您之前办过农行掌上银行吗?”大堂经理立刻询问,因为农行掌银最近新推出了无卡取款业务。“开过,手机上经常用来查询。”“那就简单了”大堂经理向客户讲解了“无卡取款”的步骤。只需打开掌上银行,轻点无卡取款,输入金额和密码即可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在全国农行ATM机进行现金提取。小伙立马行动,就这样几个简单的步骤,几分钟就从取款机取出了自己着急用的钱,对农行这一新功能表示了赞许。 

  据悉,农行掌上银行“无卡取款”功能,每天可支持一笔金额在3000元以内的现金取款,全国农行ATM均可办理,现场产品处于推广阶段,办理“无卡取款”还可抽奖。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