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阳支行以查促管提升现金管理水平

2017-07-31 18: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邵际冰

  近年来,农行宁阳县支行将现金业务运营管理作为“双基”管理的重要方面,坚持以查促管,着力提高日常检查频次和规范性,进一步强化了各环节和重点部位的操作行为约束,有效提升了运营管理的质量和效率。

  为进一步提高现金管理规范性,农行宁阳县支行组织金库运营管理专项检查,按照农总行《关于进一步加强金库运营管理工作的通知》及省市分行要求,组织监管经理对支行金库、柜员现金箱及假币收缴等业务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了合规操作。

  同时,开展在行式自助设备加配钞业务专项检查。按照《关于开展在行式自助设备加配钞业务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份对全辖8个营业网点29台在行式自助设备加配钞业务进行了专项检查。为保证检查效果,改行在基层风险监控与评价系统建立了专项检查小组,以支行分管行长为组长、运营部负责人、监管经理为组员,专项检查采用突击检查的方式,不预先通知检查单位、不确定被查机构顺序、不定检查时间,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现金业务管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