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饶县支行普及金融知识 践行社会责任

2017-09-27 09:4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华杰
    为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共创和谐金融环境,农行广饶县支行于9月1日

  正式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为突出宣传效果,该行针对不同消费者群体,匹配了差异性金融知识宣传素材,并重点关注学生、农民、老年人等低净值群体,通过组织专题讲座、走进校园、乡村、社区、广场等方式进行现场答疑,将适合的金融知识传授给适合的金融消费者。 

  据了解,该行青年志愿者走进东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开学季 校园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师生讲解金融常规知识、分析金融电信诈骗案例、介绍P2P校园网贷风险。在公园、广场、步行街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也有该行志愿者的身影,设立咨询台,张贴标语,向广大群众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介绍“双录”的含义和业务规范,提供各类金融帮助。 

  此外,该行还通过门楣LED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宣传口号,扩大受众范围;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增强客户印象;在营业场所设置金融咨询台,摆放专题宣传折页,由专人负责宣传讲解;在休息区播放金融知识视频,吸引客户关注;在自助终端张贴风险提示语,强化客户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将宣传落在细节之处,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践行了大行的社会责任担当。(张华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