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细致帮助客户成功接收电票业务

2017-09-29 15: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当前,随着电子承兑汇票的大力推广,客户需要开通网银电票功能的需求越来越多。9月初一天,我网点一开立对公账户的单位来网点办理开通电票业务,柜员在为客户进行开通时,选择客户16位客户号进行了开通,后客户反映接受不到电票业务,我网点经咨询上级行,答复说需要以客户最新证件进行开通,因客户最新证件是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于是我网点与客户联系,先进行了系统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更换业务,然后又以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对客户进行了电票业务的开通,后客户还是反映接收不到电票信息,于是我网点让客户将网银K宝拿来,帮助客户查找问题原因,并对操作员权限重新进行了设置,详细为客户讲解了电票接收与转让的操作,后客户将电票成功接收过来,客户对我行的服务非常满意,专门到网点来表示了感谢。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在平时的业务操作中,柜员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业务操作,遇到问题要积极的与客户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并解决问题,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提高了柜员办理业务的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