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周村城南分理处耐心提示客户防范风险

2017-09-29 15: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农行周村城南分理处大堂经理发现一位女士在营业厅长时间踱步,便上前询问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客户未予理会。

  

过了不多时,该女士找到大堂经理询问公对私大额转账是否需要行领导审批。大堂经理感觉事有蹊跷,随即回复客户正常业务应无需审批直接办理即可,并进一步询问客户得知,该女士前段时间在网上认识一个朋友,两人聊得非常投机,近日朋友告诉他有关系可以申请到无息贷款30万元,但需交一部分手续费,前期客户已经打款3000元,原本定于近日打款,可该朋友又以银行审批麻烦,要求客户再打款1000元活动费,而大堂经理发现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诈骗,诈骗分子利用客户的好感,企图实施多次诈骗。经大堂经理耐心分析,客户恍然大悟,懊悔不已,并对大堂经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