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部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7-09-29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小淋

  近日,桓台支行营业部利用晨会时间学习“两学一做”督导教育方案,围绕如何将“两学一做”融入到实际业务工作的主题,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从今年1月份到现在,营业部组织多次党支部活动,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加强支部“党员之家”阵地建设····更加制度化的学习教育,使大家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二.“两学一做”要加强学思结合、武装头脑。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各级责任,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问责追责,助力网点深化改革,加快网点转型的步伐。 

  三.“两学一做”,要从基层抓起,比学赶超。基层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第一线,也是我们做好金融服务的第一线,针对此次学习教育,我们也总结了基层员工要比学习、比服务、比技能、比贡献的四点要求,以更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努力做出成绩,为农行的发展“添砖加瓦”。 (桓台营业部 孙小淋 )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