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走访慰问高端客户

2017-09-29 15: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廉星辉

  2017年以来,农行德州陵城支行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理理念,积极由营销产品向营销客户转变,不断强化个人中高端客户和优质机构、公司客户的维护拓展工作,提升高端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促进全行经营持续发展。近期,该行抓住中秋节前有利时机,开始走访慰问高端个人客户和优质机构、公司客户。 

  为了使本次客户维护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该行制定了优质客户维护方案。支行通过客户信息系统采集最新的个人高端客户和私人银行客户信息,由各网点主任对高端个人客户信息进行核实确认,收集最新的客户地址及联系方式,同时根据客户家庭的具体信息,有针对性地开展客户关系维护工作。 

  在具体走访慰问时,该行对客户进行分层次维护,其中50万元以上的高端个人客户由网点维护,100万元以上的高端个人客户由包点行长维护,500万元以上的高端个人客户和优质机构、公司客户由支行行长和相关负责人共同维护。通过上门拜访、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关系营销,为客户送上了新春祝福和精美礼品,并倾听客户意见,使客户真正体会到农行的贴心服务和真诚祝福,进一步密切了客户关系,提高了优质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廉星辉)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