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积极为创城添光彩

2017-09-29 16: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耿蒙

  目前,是淄博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的关键时刻。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开展了我为创城添光彩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一是加强学习统一全员意识。分理处利用晨会集中学习了上级行一系列关于创城的文件。全员积极通过学习领会此次活动的主旨,以及对于每位员工的意义,并探讨了自己的看法,以及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注意的事项。全员纷纷表示作为基层银行员工,在保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更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传达精神文明建设形象。 

  二是加强布设,做好宣传。分理处悬挂了淄博市民文明行为“十不”,引得不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驻足观看。网点大堂经理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时,举办网点微沙龙活动,由我们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讲创城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在提升自身的文明素质的同时,也为淄博创城工作增砖添瓦。 (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  耿蒙)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