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东桓台县支行营业部多措并举,确保十一长假安全运营

2017-09-29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确保2017年十一长假期间全行各项工作安全稳定,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近期,农行山东桓台县支行多措并举,切实把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和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十一长假期间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 

  一是强化员工安全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员工遵章守纪自觉性,依法合规操作,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行为发生。 

  二是强化安保检查,消除安全隐患。节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重点检查营业场所、消防设施、监控设施、技防设施、配电室、门窗、电源等重点部位,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风险事件。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节日期间每个岗位都要按照服务规范的要求,落实好大堂值班制度,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 

  四是坚持做好值班。合理安排好节日期间营业值班工作,员工时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突发事件立即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及时处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