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缴假币引发不满,张店农行真诚沟通收获理解

2017-09-29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凭什么说我的钱是假的?”在农行城东分理处营业大厅内,一名客户大声地质问柜员,引发了周围客户的关注。原来,城东分理处的一名老客户在柜台存款时被发现假币一张,客户一时接受不了这个现实,情绪比较激动,将怒火全都发泄到了收缴柜员身上。面对客户的质疑和不理解,柜员耐心仔细地向客户讲解该假币的伪造特征,面带微笑地向其展示真伪币的区别及鉴别技巧。针对该客户平时现金流水较多的情况,向其建议配备一台点钞机,既提高钞票的清点效率,又能避免再次误收假币。 

  面对柜员真诚的服务、细致的讲解,客户的脸色转怒为喜,不再纠缠于假币收缴,欣然接受了柜员的建议并请教柜员推荐点钞机品牌。最终,客户满意地离开了网点,一场纠纷在柜员真诚耐心周到的服务下得到了圆满的化解。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