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精心组织建军90周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2017-09-29 16: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青华
  自9月22日起,备受期待的建军90周年纪念币开始兑换。考虑到此次纪念币兑换时间集中,网点客流量增大等情况,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提前筹划,做好各种方案预演,确保兑换工作圆满。分理处利用下班后时间进行了纪念币兑换演练,专门设置了纪念币兑换专用窗口,为兑换柜员发放了专用手套。除了提供流畅的业务办理体验,让客户减少兑换的等待时间,分理处还对员工进行了纪念币收藏的相关知识培训,如兑换时不直接用手接触纪念币表面,防止留下痕迹导致纪念币收藏价值贬值。分理处提供的舒心又专业的纪念币兑换服务赢得了广大预约兑换客户的欢迎和称赞。

  在纪念币兑换的同时,分理处还对农行其它贵金属收藏品进行了展示介绍,也广泛受到纪念币爱好者客户的欢迎。

  据悉,建军90周年纪念币分两次预约兑换期,此次第一批预约十分火爆,淄博市可预约量在30分钟内抢约结束。没有抢到的客户可以在第二批次预约期11月13日再尝试预约。(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 马青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