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联合押运队开展防暴演练

2017-09-29 17: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廉星辉 宫玉河

  为进一步完善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确保国庆中秋双节、十九大期间安全运营,9月29日下午农行德州陵城支行联合区守押公司押运队开展防暴演练,支行分管领导、综合管理部安全保卫干部到场观摩。 

  演练中,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进行操练,经过队列动作、擒敌格斗、枪支分解结合和防暴处突演练等环节演练,展示了守押人员过硬的身体素质和熟练的职业技能。 

  演练后,在支行小会议室召开了陵城支行与区守押公司联谊会,进行了友好的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友谊。 

  此次演练人员面对突发状况沉着应对、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整个演练环节情景逼真、环环紧扣,使押运人员和守护人员得到了一次真实的实战演练,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廉星辉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