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人性化服务获盛赞

2017-09-30 14: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曙光 宫玉河

  9月27日上午,一位很久没来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客户突然给农行平原县支行朝阳分理处打来电话,该网点主任小孟接听了电话。因为是一位老客户,寒喧了几句,老人就开门见山道明了心意,说他年事已高,身体大不如从前,已不能下楼走动了,虽然离网点很近,取工资、存定期之类的事都已交由女儿办理了。但现在遇到一件让他感觉比较麻烦的事,他说,“单位很多年前集过资,现在单位要返还,但必须有本人的农行卡才行,和单位沟通说能否打到女儿帐上,单位不同意。而我名下没有办过银行卡,所以才麻烦你们,看看有什么解决办法。” 

  听到老人的诉求后,孟主任立即按照我行相关制度规定,安排双人前去老人家进行拍照确认,并现场由老人在授权书上签名按指印,最后由其女儿携带两人身份证和授权书回到网点办理了银行卡。整个办卡过程不到一个小时,老人的女儿手中拿着那张绿色的金穗借记卡激动地说:“农行员工想客户之所想,你们的服务真是到家了。”事后老人也打来电话连连道谢。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不能停留在口头上、文件里。在工作中耐心、细心地对待每一位客户,在他有困难的时候,在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努力为他们寻求解决的办法,做好柜台延伸服务,这样做才是农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的完美解释。(赵曙光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