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宁阳县支行上门服务帮客户解难题

2017-10-16 15: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梁寒迎

  近日,七十多岁的刘大妈来到农行宁阳县华丰支行营业室,咨询大堂经理银行卡密码遗忘怎么办,大堂经理告知客户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来银行办理挂失业务,而且这项业务不能代理。

  刘大妈得知后走到客户休息区悄悄的抹起了眼泪,这引起了网点主任的注意,网点负责人孔主任随即上前将刘大妈引导到自己的办公室,为客户递上一杯清水,安抚客户情绪的同时询问刘大妈哭泣的原因。

  经了解得知,刘大妈的老伴近期得了重病在华丰煤矿医院住院治疗,因手术急需用钱,在外地工作的子女将手术费用打到了老伴的银行卡上,但银行卡的密码说什么也不记得了,在得知需要本人来银行办理密码挂失后刘大妈着了急。这眼看马上就要手术了钱要交不上肯定会耽误治疗,说着刘大妈又抹起了眼泪。网点孔主任一边极力安抚客户情绪,同时与运营主管交流,在确保合规操作的前提下决定为其开展上门服务。

  由于当时人员较少,考虑到事情紧急,孔主任当即连同低柜柜员牺牲中午吃饭时间,驱车来到华丰煤矿医院为刘大妈的老伴签署了业务授权书,随后又驱车带着刘大妈来到网点,为其开辟了绿色通道成功办理密码挂失重置业务。

  当把这笔“救命钱”成功交到刘大妈手里时,刘大妈激动的连声道谢。事后刘大妈的子女也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为农行员工认真负责的态度点赞,连声称赞农行才是老百姓的信得过的大行。(梁寒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