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庆云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农家乐”农户贷款

2017-10-16 15: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陈欢欢 宫玉河

  10月9日,农行庆云县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农家乐”农户贷款10万元,资助农户购买种雀,以扩大养殖规模,帮助附近农民走上致富道路。 

  据悉,农家乐贷款,是指农业银行对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休闲旅游经营项目资金需求的贷款。农家乐贷款可采用一般方式或可循环方式发放。此次庆云县支行发放的贷款为可循环方式发放,贷款期限三年。发放贷款对象为庆云盈通孔雀养殖专业合作社,占地总面积平方米,总投资600万元,现有孔雀养殖棚6棚,每棚占地1440平方米,养殖总区域平方米。旅游观光区域占地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扶持贫困户养殖,旅游观光,孔雀深加工食品、孔雀工艺品等,商品销售面向全国。 

  庆云农行成功发放“农家乐”贷款,体现了农行“立足城乡,服务大众”的理念,也是响应县委县府打造生态文明城市、观光旅游城市的号召,为农村经济发展保驾护航。陈欢欢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