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邑县支行帮客户整理3万零币获赞誉

2017-10-16 15: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10日上午,一位客户匆忙来到临邑农行营业部。见状网点主任连忙询问原因:原来,该客户开了一间粮油店,店面不大生意却很红火,收到了客户给的货款,可全部都是一元、五角的零钱,这可难坏了小本经营的他。辗转去了几家银行,均以人手不足,无法清点为由婉拒。此时正值柜员交接吃饭时间,但大厅内办理业务客户较多,如果工作人员正常换班吃饭,办理零币清点存储业务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其他客户等待时间势必会随之大大增加。为了保证客户得到优质高效服务,该行工作人员主动牺牲中午吃饭时间,由一名柜员专门为客户清点零币,其他工作人员继续办理业务。经过两个小时忙碌,工作人员为客户清点完所有的零币,合计3万余元。看到这一堆零钱存入了自己的账户,客户心理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连声称赞:“还是农行服务好!”
  对于携带较大数量零币前来的客户,该行员工热情接待,认真、准确、高效的为客户清点,解客户所难。农行临邑县支行始终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优良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赏。廉兴涛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