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网2017版”项目在农行平原县支行强势启动

2017-10-16 15:5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曙光 宫玉河

  10月9日,“双节”长假后首个工作日,由农业银行和农银人寿联合组织发起的千家网点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项目2017版在德州市两个试点行之一的平原县支行强势启动。当晚的启动会在该行三楼会议室举行,该行分管行长刘春亮主持会议,营业部全体人员及其它网点大堂经理、相关部室经理近30人参加会议,农银人寿德州分公司相关领导、市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首先,农银人寿德州分公司项目讲师姜雪就该项目的发起背景、运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就项目特色、三大营销模式及三大支持管理体系的建立进行了讲解。随后会议进行了爱康宝产品宣讲、平原县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活动方案解读等项议程,最后该行分管行长刘春亮做了动员讲话,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李逗就项目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两位县市行领导要求全行网点员工要充分利用这次营销效能提升培训的大好机会,以积极的态度,主动吸收农银人寿的先进营销经验,主动学习营销技巧,积极参与营销实践,切实提升营销开口率和成功率。 

  最后,该行试点网点营业部全体员工现场签订了《平原县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项目责任状》,大家纷纷表示,充分利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全力以赴参与此项活动,确保本次项目运作在全行一炮打响、长期受益。 

  据了解,千家网点金融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是农银人寿规划实施的一项农行网点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在全国农行系统优选1000个较具成长性的网点,创新业务发展模式,以期达到队伍共建、产品共享和培训共融的目的。赵曙光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