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农行营业部多渠道宣传2017年熊猫币

2017-10-16 16: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小淋

  近日,2017中国熊猫银币封装评级·特别纪念版正在农行火热预定中。2017年是中国熊猫币发行35周年,《2017中国熊猫银币封装评级特别纪念版》采用农行特别纪念版标签,PCGS和农行双重专属的特别定制版币盒,首次发行绿色垫圈限量版!十分具有纪念意义,更代表着2017年熊猫币有着无可比拟的历史价值和投资价值,而且继续以克重为单位发行的产品,验证了收藏界“系列收藏”说法。熊猫币的权威性、稀缺性、可投资性三大属性吸引了广大藏友客户,为宣传到位,农行桓台支行营业部通过晨会培训今年熊猫币的特点,并通过电话、LED、电子相框、微信圈、网点纪念币客户群、PCRM系统短信等渠道进行宣传。仅一小时内就为客户抢购3套,宣传效果显著。 (桓台营业部 孙小淋)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