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推电子验印提高对公服务效率

2017-10-16 16: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青华

  日前,农行boeing系统上线电子验印系统,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多措并举积极做好业务推广宣传工作。 

  Boeing系统上线电子验印后,企业客户办理收费、网银、现金支票、承兑托收等以前需要手工验印的业务均实现了扫描电子验印,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赢得了广大企业客户的欢迎。果里分理处积极做好新系统上线后的推广磨合工作,对于印章使用年岁较长导致电子验印通过率低的,及时做好解释并快速为客户更新系统内印章图样,保证顺利进行电子验印。 

  据悉,开通电子验印后,一是提高了对公业务的办理效率,电子验印速度比人工比照核对验印速度提高了三、四倍;二是电子验印比人工验印的精确性更高,细微差别也能核对出来,进一步保障了对公客户资金的安全性。 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 马青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