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县支行员工苦练基本功提倡限时服务

2017-10-23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农行桓台县支行在紧抓内控管理、稳步推进指标完成进度的同时,在全行上下掀起一股苦练基本功、提倡限时服务之风,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宣传农行新风貌起到了较好的作用,并带给客户全新的银行服务体验。 

  做的人人参与,从我做起。每一名员工都树立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服务意识,利用休息时间练习点钞、小键盘录入等基本功。同时加强自身业务素质,提高业务规范操作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专业的服务。 

  同时,提高办理业务的速度和效率,提倡限时服务。根据网点自身客流量和客户排队等待时间等数据,详细合理制定不同种类业务的规范办理时间。从中认真分析总结柜员的业务办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好的方面加以借鉴推广,不足之处及时发现改正。另外,认真听取客户反映出来的问题以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针对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落实整改。同时能够更加了解客户的想法,弥补之前服务工作中由于疏忽造成的失误。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优质服务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