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分行田树江行长赴扶贫帮扶单位乐陵市西段乡后灶张村慰问困难群众

2017-10-23 11: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宫玉河 罗海鹏

   10月16日添加到日历下午,在全国第四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德州市农行党委书记、行长田树江带领市行有关领导赴农行对口帮扶省级贫困村乐陵市西段乡后灶张村慰问贫困户。在乐陵市政协主席王之祥、挂职市委副书记、住村工作组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学军和西段乡党委书记李志强等同志陪同下来的西段乡后灶张村,到张汉魁、张汉华等6名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为每人购置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表达农行党委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福。并到该村扶贫项目后灶张鲁西黄牛养殖合作社、后灶张浅水白莲藕养殖基地进行参观考察,与村委班子进行了认真的座谈,就金融扶贫工作和两个扶贫工程下一步扩大发展征求了意见。

  农行德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文平、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市行驻村“第一书记”、乐陵市支行负责人参加慰问。(宫玉河 罗海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