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乐陵市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17-10-26 12: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景森 宫玉河

  为深入推进实施县域青年英才开发工程,引导和激励优秀青年员工扎根县域、服务“三农”,10月19日晚,农行乐陵市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集中学习研讨周慕冰董事长和赵欢行长对县域青年英才的寄语。 

  乐陵农行党委副书记指出,近年来,乐陵农行党委认真贯彻总省市行党委加快培养选拔优秀青年干部的战略部署,积极为青年员工实现人生目标搭建舞台,先后选拔出9名青年员工充实到支行中层正、副职领导岗位,青年干部占全部青年员工的60%。 

  乐陵农行党委副书记要求,支行全体青年员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周慕冰董事长和赵欢行长的寄语精神,以优秀青年干部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乐陵农行业务经营再攀高峰的过程中,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出自己人生的华章!(张景森 宫玉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