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农行谷里分理处为农村留守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2017-10-30 17: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泰农行谷里分理处地处新泰市谷里镇,所辖乡村居多且地处偏远,经常遇到身患疾病而无法到营业网点亲自办理业务的情况。该网点始终坚持以合规运营为基础,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近日,网点工作人员就驱车几十里路,为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开展了上门服务,成功为老人办理了惠农卡的密码重置业务,赢得了老人的称赞,对银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按照规定,借记卡的密码重置业务只能由客户本人办理,但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且子女都外出打工,无人照看。本着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宗旨,新泰农行谷里分理处为老人提供了上门核实业务,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利用中午时间,抽调两名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核实信息,并开通绿色通道为老人办理了后续业务。
  新泰农行谷里分理处用专业严谨而又人性化的服务,帮助客户排忧解难,赢得了客户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