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积极做好机构信用代码证换发工作

2017-10-30 17: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首批机构信用代码证陆续到期,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积极做好到期换发工作,保证企业信贷结算业务平稳运行。
  分理处设立机构信用代码证换发绿色通道,制定了快速换发流程。对于上门咨询换发的,大堂经理及时识别引导至对公开放式柜台,整理好相关资料后提交给运营主管,审核后即刻换发打印新的机构信用代码证,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分理处快速换证流程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彰显了专业的素质,赢得企业客户的称赞。
  机构信用代码证是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各类机构的经济身份证,是机构查询征信信用记录的凭证,第一批机构信用代码证2012年6月发放,有效期5年,近期已经陆续到期,如果到期不及时换发,将会影响企业客户办理信贷、开户等业务。
  
  (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 马青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