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原县支行网点员工周到服务九旬老人

2017-10-30 18: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25日上午9时许,农行省平原县支行龙门分理处柜台外等候区客户座无虚席,正在大堂值班的大堂经理杨丙华忽然发现营业厅外大街上,一位老人正十分吃力地走下三轮车拄着拐棍向营业厅方面缓慢地挪动,见状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快速跑到了门外搀扶其那位老者。经过简单沟通得知,这位大爷存单今天到期了想办理转存。老杨连忙开通绿色通道,快速为客户办理了业务,又耐心地把客户护送到车上,老大爷连声致谢,在等候区就座的客户也啧啧称赞。
  长期以来,该分理处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要求客户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三真”。一是真学。充分利用晨、夕会反复学习文明标准服务要求,使每个员工耳熟能详。二是真思。要求员工认真思考网点转型精神与客户服务实质,将客户是基础、服务是根本的理念贯穿于服务工作的全过程。三是真做。将所学、所思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应用到为客户贴心服务周到服务中,应用到为营销、维护、提升贵宾客户中,应用到为特殊的客户人性化服务中。切实让每一个走进农行的客户有宾至如归的感受,让农行正能量的形象走入人心、深入社会。
  得益于高效专业的服务,该分理处三季度末各项存款余额达26539万元,较年初增长1500万元,同比多增1000多万元。赵曙光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