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果里农行积极推广电子银行承兑汇票 保障客户权益

2017-10-30 18: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桓台农行果里分理处开展“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推广周”活动,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推广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保障客户资金安全。
  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有着避免假票、操作简单、节省票据在途时间的优点,但是还有部分企业对于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认识不够充分。为此,果里分理处推出“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推广周”,坚持做到向每一位到网点办理业务的企业客户介绍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的益处。同时大堂与低柜做好联动,专职对公低柜柜台及时帮助客户开通电票业务,大堂紧接着帮客户设置好企业网银功能,并向客户讲解如何使用网银进行开票、收票、背书转让等操作,包让客户学会电票业务。对于客户遇到收不到票等疑难情况,及时帮助客户解决问题,通过电话指导、微信视频通话等方法远程指导客户使用企业网银操作电票。
  此次活动开展,得到了广大企业客户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电票相对于纸票要方便的多,对网点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表示了感谢。据悉该分理处已有80户对公客户开通了电票业务。
  (果里分理处 马青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