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邑县支行员工真诚服务赢客户

2017-10-30 18: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24日,一经常换零钱的客户拿着一堆残破币来到农行临邑县支行柜员王丽这里,王丽耐心的为客户挑拣、兑换,赢得客户连连称赞。
  这名客户是一位经常来兑换零钱的客户,王丽总是不厌其烦的为客户换零钱、残币,在交谈中得知客户经营废品收购业务,因为总是穿着破烂而且总是兑换零钱,因此到银行办理业务总是被歧视,只有到农行这里才感觉到挚诚服务。他说,这些年来积攒的钱不多,有二十来万在别行存着,他让王丽给开张卡,把钱转到农行这里来。客户将电话留给了王丽并对王丽说,以后我的钱都存到你这里。
  这只是农行临邑县支行员工服务客户的一个缩影,他们平日遇到麻烦的业务从不推诿,只要能够解决的当即为客户解决,用真诚、热情服务赢得客户, 她用一言一行践行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 王敬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