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的来历

2017-10-30 18: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10月27日中午,客户刘某将一面印有“一流服务  心系客户”的锦旗,送到了农行临邑县支行德平分理处主任潘卫红的手中。          
  经了解,原来在26日下午,客户刘某在家用网银办理业务时,不知道什么原因网银无法使用了,因为当天有笔业务必须通过网银处理,一旦处理不了,将会给自己带来经济上的损失。于是,他急匆匆的来到网点寻求解决办法。当时正在大堂值班的潘主任热情的接待了他,并询问其要办理什么业务。再查找原因的时,由于心里比较着急,情绪上有些激动。但潘主任并没有受其情绪的影响,在安抚客户情绪,耐心解释的同时,积极帮客户查找原因,最终帮客户解决了难题。困难解决了,刘某的情绪得以安抚,对自己过激行为表示了歉意,并被潘主任的耐心服务所折服,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李伟宫玉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