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路农行加强引导,细致服务,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2017-10-30 18: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淄博市人社局规定2017年起,城镇居民医保费改为通过金融社会保障卡缴纳。近期我行各营业网点迎来较多客户办理社保卡激活及缴纳医保费业务。柜台客户增多,给网点业务办理带来较大压力,客户等候时间变长。对此,世纪路农行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以提升客户来我的服务体验。
  一是加强引导,从客户进入营业厅内,大堂经理主动询问客户业务情况,根据不同情形下卡片激活的不同要求,提升客户是否带齐证件,对于可以本人办理的,网点主任集中引导,通过超级柜台短时间激活完成,有效分流,大大减轻了柜台业务的压力。
  二是针对社保卡缴费,客户以中老年群体为主,等候时间过长客户体验满意度难免会下降。世纪路支行充分利用自助银行,大堂经理耐心引导,细致演练操作,让部分中老年客户选择ATM进行缴费操作,不仅缩短客户等候时间,也有效提升客户的体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