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德州陵城支行新增亿元个人贷款服务民生

2017-10-30 18: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7年以来,农行德州陵城支行坚持以个人贷款拉动资产业务有效膨胀、以带动利息收入增长的工作思路,通过不断夯实业务基础,明确营销重点,加强风险管控,信贷结构和客户结构不断优化,个人贷款业务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到2017年9月末实现个人贷款增长1.04亿元,全年计划完成率101.96%.
   一是抓管理,优化组织架构。在全行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挑选5名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客户经理配备到个贷经营中心业务岗位,专职营销住房贷款和农户贷款,为个人资产业务发展搭建了腾飞的平台。二是资源倾斜,加大奖惩。制定考核办法,对客户经理进行单独考核,贷款投放指标权重占70%,同时按贷款投放额度匹配专项费用进行奖励,及时兑现计价奖励,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三是精准营销、提高效率。严格楼盘准入标准,实行源头控制,逐楼盘上门调查,详细掌握开发商信息,按照“抓大放小”模式,为每个楼盘制订详细的推进步骤,分管行长带队具体实施,提高了营销层次。成功营销优质楼盘3处,投放按揭贷款近5000万元。(宫玉河廉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