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凤农行全力保障社保缴费

2017-10-30 18: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社局规定2017年起原居委会或村委代收的居民医保费改由通过金融社会保障卡缴纳,近日许多客户至我行办理社保卡激活并缴纳医保费业务。为向客户普及金融社会保障卡相关知识,帮助客户快速办理缴费业务,起凤农行采取了以下三项措施:
  一是配齐配全网点营业人员。为迎接每日的业务办理高峰,我行每一个网点都是全员上班,充分做好客户接待与引导工作,向客户介绍金融社会保障卡的相关功能,以及此次缴纳医保费需要注意的事项。
  二是制作社保卡使用明白纸。将社保卡激活所需要的证件信息,不同情景下如何办理卡片激活等流程,以明白纸的形式向客户发放,语言通俗易懂,客户一目了然,既解答了客户疑惑,又减少了网点人员工作量。

  三是通利用微信朋友圈宣传我行社保卡使用注意事项,向客户普及社保卡相关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