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支行多举措助推对公业务转型发展

2017-10-30 18: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广饶县支行坚持对公业务调结构,以产品创新为抓手,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主动求变,全力助推对公业务转型发展。 
   一是着力加强对公业务人才队伍建设。自深化网点对公业务转型以来,该行已为11个营业网点配备对公客户经理,占比达91.67%,对客户经理采取“双重管理 双重考核”的管理模式,即公司业务部和营业网点双重管理,重点推进信贷业务尽调、贷后管理、产品营销、风险控制、信贷政策落实等工作,努力实现价值立体化和效益最大化。 
  二是着力推动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变。实行客户名单制管理,以提升核心客户市场份额为目标,实行“一户一策”的营销战略,注重将客户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负债业务、结算业务、创新型业务等方面为不同客户制定不同的营销策略,大力实施综合营销和深度营销,提升存量客户市场份额。     
  三是着力强化业务营销,扎实抓好“三项重点业务”。围绕扩户工程,抓负债业务。加大存量客户维护营销力度,不断增强源头服务贯穿力,大力推进“扩户提质”工程,深入社区、商场、企业进行“地毯式”营销,把客户“请进来”,把存款引进来。围绕品质提升,抓资产业务。强化营销团队建设,加强市二院、庐山路南延工程、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迁建工程等重点项目营销,统筹协调好信贷审批、利率定价、规模协调、国际业务资格申报等工作,确保贷款早投放早见效。围绕创新增效,抓中间业务。加快公司业务投行化发展步伐,拓展中间业务收入渠道,进一步巩固同华泰、齐润等优质客户之间的合作关系,促进全额保函、全额进口押汇、黄金租赁等业务发展。(张华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