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成了“新常态”

2017-10-30 18: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随着城镇居民医保费的陆续缴纳,社保卡激活的客户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是各种上门服务的增加,桓台农行营业部的张玉荣、孔添两位大堂经理在特殊业务面前不推诿,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得到客户的真情称赞。
    因为许多社保卡激活后长时间金额为零卡被冻结,医保费无法存入,许多年迈和因病卧床的客户不能亲自前往营业室办理密码重置、激活和个人信息更新等特殊业务,需要上门核实,代理业务陡然增加,这给原本工作就很繁忙的大堂经理增加了新的挑战。营业时间无法抽身,只能在下班以后再去,平均每天三到四个上门服务,在偏远的乡镇,在难寻的巷子,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都留下了他们上门服务的足迹,迎着晨曦而来,披星戴月而归成了他们的“新常态”。
  真情的付出得到了真情的回报,客户的子女亲属对我行的贴心服务一致称赞,客户心中负责任大行的形象更加熠熠生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安蕾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