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桓台城郊分理处“一条龙”服务被点赞

2017-11-29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天上午,桓台农行城郊分理处迎来了一名前来表示感谢的客户,原来是昨天下午他来网点办理的业务顺利完成了。 

  昨天15:50临近下班,该客户面色焦急地来到营业大厅向大堂经理咨询办理银行询证函业务,经过几番交谈,大堂经理弄清楚了客户的情况。这名客户是一家个体工商户的负责人,在我网点开立了单位结算账户,现在该单位要验资,急需网点为出具银行询证函,但是他不知道该怎么办理。大堂经理立刻将客户引导至贵宾室,指导他填写了《现金缴款单》,柜员为其办理了该项业务后,运营主管马上联系EMS快递工作人员,大约十分钟后EMS快递工作人员到达网点将快件带走。大堂经理告诉业务已经办好,但客户还是心存疑虑。 

  今天客户满意地说:“多亏了你们银行的‘一条龙’服务,业务素质全面,办事效率高,服务热情周到,单位及时验资成功,真是非常感谢,太谢谢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