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西七路分理处认真学习《 关于BoEing第三十六批优化改造业务功能投产的通知 》

2018-01-30 14:3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总行对BoEing系统功能进行了优化,并拟于1月25日日终后投产。农行淄博西七路分理处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本行员工认真学习。本次优化改造主要内容如下:优化“卡折取款”、“卡折转账”等交易,客户输入密码后,柜员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提交交易,密码自动超时。如要继续提交交易,客户需重新输入密码。优化“单折批量开户激活”、“换卡”和“换折”交易,客户输入密码后,系统自动检查客户信息,如果发现九要素不完整时,自动提示进行客户信息治理。优化“卡折存款”交易,办理信用卡现金存款业务时,由系统自动进行自办业务控制。

  农行淄博西七路分理处做好业务辅导工作,确保柜面人员知晓通知内容,并切实做好投产准备工作,及时更新BoEing客户端,确保投产后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