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淄博西七路分理处利用厅堂微沙宣传预留手机号的重要性

2018-01-30 15: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期,农行免费为客户提供了定期一本通子账户销户和部分提前支取的动账通知。为避免因客户留存手机号码有误而造成短信错发,农行淄博西七路分理处利用厅堂微沙龙宣传预留手机号码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市民修改银行预留手机号码为自己真实使用的号码。

  网点现要求柜员办理定期一本通子账户销户和部提业务前,必须先核对客户手机号码。柜员可使用“10400个人基本信息管理”交易,操作类型选择“修改”,查询个人基本信息中的“移动电话”,并与客户提供的手机号码进行核对。如客户未留存手机号码或留存有误,使用“10400个人基本信息管理”交易为客户修改手机号码,再办理定期一本通子账户销户和部提业务。如因代理人办理业务或其他特殊情况无法修改手机号码的,应提示客户可能存在短信错发,征得客户同意后再继续办理定期一本通子账户销户和部提业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