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学习教育,提高基础管理水平

2018-01-30 15:1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临近年末,为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基础管理对全行业务发展的促进作用,桓台农行周家分理处抓好各项学习教育,努力提升基础管理水平。

  一是认真学习银监会文件精神。网点要求员工要认真研究银监会的风险提示,吸取历史案件教训,加大风险排查力度,规范操作流程,不得有丝毫麻痹和松懈;发现问题,要采取措施,及时化解,按要求报送,避免造成工作被动。

  二是加强廉洁合规和职业操守教育。网点组织员工学习合规教育系列片,不断强化员工的合规操作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做到拒腐蚀、抵诱惑、攘不良。增强员工执行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做到以操守和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提高员工职业素养、职业道德,有效防范道德风险。

  三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素质是避免出现差错和违规行为的基础性保障手段。坚持日常业务学习,以学促工,工学结合,改变业务发展与员工业务素质不相称的问题,解决思想上不重视、惰性思维和惯性思维严重的问题,坚决筑牢管理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