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户得实效 温暖客户心

2018-01-30 15: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农行周村支行营业部员工李琳姣拿起电话,见手机显示时间为早晨6:30。李琳姣拿起电话,原来是其名下的一位贵宾客户。冬夜的早上,寒冷的温度挡不住服务客户的热情,没有抱怨、没有无奈,她热情的与客户交流起来。原来,该客户正是之前她重点管户的对象,通过之前几次短信推送和电话维护,与客户建立起了信任。今天,客户专门打电话前来咨询自己办理转账的事宜。李琳姣一方面耐心的解答,一方面回忆起最近客户并没有大额存款进账,仔细询问得知该客户的哥哥有一笔拆迁补偿款欲汇往外地。经过与客户耐心沟通,为客户答应一开门就来办理转账。上午8:30,该客户准时出现在营业室,在顺利的办理完转账业务后,李琳姣及时跟进,适时营销,最终客户同意将剩余的拆迁款20余万元留在农行并办理大额存单。

  管户不是一句空喊的口号,也不是一场表演,在日常的工作中,经常会有此类凌晨的电话咨询。遇到此类问题,营业部员工们发扬“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落实管户意识。将客户当做亲人,不厌其烦的解答各类问题,最终取得了管户实效。 曲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石磊

相关新闻